荷兰猪的杏艾女友

YEYU_💕

【申有娜|黄礼志】Seven days

我死了,车祸而死的。那天我刚拿到蛋糕往回走,准备给她一个惊喜。可急速奔来一个闯红灯的车,我被撞飞出去。死的时候我的手还抓着蛋糕盒子。



死后一个小时,我看到她是哭着来的。我想告诉她,不要哭。可是我什么也做不了,我好痛,好痛。



人死后最后失去的是听觉,我听到她说。“姐姐,你看看我好吗”



...



我飘在空中,看着爱人日渐消瘦的面庞,我很心疼。



我死后,好像被绑定在她身边。我只能跟着她,哪也去不了。许是上天怜悯我,在我死的时候特地让我绑定在她身边了吧。



第一天,她一整天都在哭,哭出了血泪,哭到无法流泪。她无声的哭泣,泪水浸湿了我的衣服,她抱着我的衣服,一个人躲在房间里默默的哭泣。



我很想伸手,擦干她的眼泪。可我是灵魂,她不能看见我,我不能触碰她。直到半夜,她哭到睡着。



第二天,她还是在哭。早餐不吃,午餐不吃,晚餐也不吃。她一整天都没吃饭,水也没喝几口。



等到第三天时,黑白无常找到我。强制要把我带走。我不肯,我想留在这里陪着她。哪怕是灵魂的状态,我也想陪着她。



“我见过很多你这样的鬼,但她们最终还是经不起岁月的煎熬,最后还是转世投胎了,你也会如此的。不如早点结束痛苦”



我摇摇头。我放不下她,我闭着眼。“我就留在这里陪她”



黑白无常走了。我如释重负的坐了下去。没人能让我们分开了。



第四天,她似乎已经接受我的离开。只是每天坐在床边喊着我的名字。她晚上总是惊醒,一觉睁眼到天亮。



我听到她说。“姐姐,如果你没去买蛋糕,是不是就不会死了,还是我的错”



不是的,不是的。不要自责,不要自责好吗。



她抱着我的衣服哭,我最珍爱的那件白衬衫被泪水浸湿了一大片。她看着那片污渍。“姐姐,我把你最喜欢的衣服弄脏了,你回来,你回来骂我好吗”



傻孩子。我在心里说着。我一直在你身边啊。



第五天,她开始吃饭了。她的脸都已经瘦到脱相,皮包骨头。身上没有一点肉。我的心好痛,我的爱人,那是我朝夕相处的爱人,现在却因为我的离去变成这样。



夜晚,我坐在她床边上,听着窗外树叶被风刮出沙沙的声音。难得是她没有失眠的夜晚,我想着。她依旧说着梦话。“姐姐,别走...”



“我就在这,有娜,我不走。我一直陪着你”我像以前那样哄着她,奇怪的是,她真的又睡着了,好像能听见我的声音一样。



第六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看见她对着以前的“情敌熊”说话。“Dolee啊,我昨天好像听见姐姐的声音了,你听见了吗?我听见她说,她一直陪着我


Dolee当然给不了她回应。她又自顾自的说这话。“姐姐也许真的在看着我呢。姐姐,如果你在的话,晚上进入我的梦里,陪着我吧,好吗?”



她今天吃的是往常的两倍,应该是心情好,还出去散步了。我很开心,她的生活慢慢在步入正轨。我发现我最近越来越嗜睡,醒来的时间越来越少。全靠这意志支撑我。



我马上就要魂飞魄散了吗?明天是我头七,那样的话可以见到有娜的吧。



第七天,她做了很多菜。都摆上桌子,上面还放着我的照片。不过我还是很生气,为什么桌子上没有我爱吃的小饼干呢?



她点燃蜡烛,我感觉我的身体有种灼热的感觉。我的体温在上升,恍惚间我好像看见她往我这边走了。



她没看见我,她穿过了我。她停留在了桌子前。“姐姐,我知道你在。我只是想说,我爱你。以后也要幸福,姐姐”



我慢慢变热,我变成了一缕风。我吹过她的发间,吹过蜡烛。原本正哭泣的她抬头看我。“姐姐,是你来了吗?”



我无法说话,只能用微弱的风去回应她。“申-有-娜,我-爱-你”



“我也爱你,姐姐”



End.

评论(12)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