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的杏艾女友

YEYU_💕

张小圆的日记4

哟罗本,还是我,张小圆

昨天说到宥真姐姐和姐姐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还有姐姐此起彼伏的叫声

所以今天我打算去问问宥真姐姐^_^

为什么要问宥真姐姐呢?

因为姐姐肯定不会告诉我的QAQ

她肯定会再打我屁股的!

呜呜可怜人家的小屁股现在还是痛痛的

“宥真姐姐,你和姐姐在房间里干什么呀”

我起床抱着我那心爱的小熊去厨房找宥真姐姐

“嗯?什么干什么?”

宥真姐姐正在洗菜呢,听见我的话,转过头问我

“就是你昨天呀,昨天我听见姐姐叫了好一会儿呢”

宥真姐姐洗菜的手,突然顿住了

“小圆听见什么了?”

“姐姐嗯嗯啊啊的啊,难道姐姐生病了嘛”

宥真姐姐倒吸一口气

“啊…小圆啊,有些事情解释不清楚,长大你就明白了”

这时,姐姐一瘸一拐的走到厨房

“小圆?”

“姐姐姐姐,昨天你和宥真姐姐在房间里在干什么嘛…!”

姐姐好像很尴尬的样子哦,干瘪瘪的笑了几声

“小圆想知道啊”

“嗯嗯!”

我的头不停的点头

姐姐把我拉出了厨房

“姐姐在和宥真姐姐m/a/k/e/ /l/o/v/e/”

m/a/k/e/ /l/o/v/e/?

“姐姐,好玩吗”

姐姐的脸慢慢变红了

“嗯…”

“我想看着你们玩(^O^)”

“不可以!”

我和姐姐转过头看见宥真姐姐匆匆忙忙的就从厨房跑出来了,手还没洗

“这种事情怎么能让孩子看见!怎么能让孩子听见!”

“而且,而且元英只能让我听见那种声音!别人不行!”

姐姐笑的瘫倒在地上

“知道啦,宥真,姐姐~”

算了

罢了

不愿再提

喂我一嘴狗粮(∩_∩)

评论(8)

热度(3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