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的杏艾女友

YEYU_💕

【柚荔】从相爱到相爱

*柚荔

*纯属虚构,不喜勿喷

The text start.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是在一次聚会上

黄礼志清楚的记得,柳智敏见面的第一天就给了她一个吻

“前辈,很早就喜欢你了”

明明自己才是前辈,黄礼志却比柳智敏要紧张多了

“谢谢”

气氛再次冷场,申留真出来打圆场

“呀我们不如来玩mafia game吧”

游戏中共有六个基本角色和两个扩展角色。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每位玩家的左手和右手各被随机分配一个角色。

不同的角色在夜晚采取不同的行动。

根据左右手的角色,每位玩家属于一个阵营。

游戏中共有两个阵营,村民与杀手阵营。

村民阵营的胜利条件是杀死所有的杀手,

杀手阵营的胜利条件是杀死所有的警察,

或者杀死所有除了警察之外的其他角色,

或者让游戏平局。

玩家的阵营在游戏开始时一经确定,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都不会发生改变。

“姐姐你觉得是谁啊”

与柳智敏同队的金玟庭凑个脑袋上来问

“我觉得像是礼志姐姐”

柳智敏脑子里浮现了当时当她吻黄礼志时,黄礼志的面庞

“礼志吗?不太像”

真是个笨蛋,不会伪装好自己吗,就差脸上写着我是黑手党这几个字了

“姐姐要投给谁”

金玟庭滔滔不绝

最终的choice,柳智敏选择投给了内永绘里

每当黄礼志挂在柳智敏身上问她为什么不投她的时候,柳智敏总会笑着说她是笨蛋

“Pabo啊,我那是让着你啊,不然椰咚这会该跟我哭诉为什么要投你了”

“所以智敏是什么时候喜欢的我啊”

黄礼志躺在柳智敏怀里

“很早以前,当初椰咚刚出道的时候就喜欢了,一直没有机会可以见到椰咚”

“所以说还要谢谢留真那天约了你出来,才让我有机会表白啊”

黄礼志轻捶了捶柳智敏胸口

“我说呢,哪有人见面第一天就表白的啊”

再后来柳智敏和黄礼志又在后台碰面

“智敏?你怎么来了”

刚彩排完的黄礼志看着柳智敏的身影有些惊讶

“想椰咚了”

柳智敏故意靠近黄礼志,用着只有两人能听见的声音

“想上椰咚了,想看小猫求饶了”

“柳智敏!”

真的是,这种话也能当众说的也只有你柳智敏了!

两人在后台的黑暗中互相拥抱,互相亲吻

The End.

评论(1)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